金湖县供电公司与全县人民电波交流零距离--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金湖县供电公司与全县人民电波交流零距离

2013年08月22日19:45    来源:中国经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金湖县供电公司与全县人民电波交流零距离

  8月9日上午,江苏省金湖县供电公司负责同志,走进由金湖县纪委、金湖县监察局和金湖县广播电视台三家单位联办的《勤廉热线》直播间,就优质服务、行风建设以及供用电热点、难点问题电波与全县人民互动交流,一个小时的互动交流没有一个投诉。

  自2005年 “勤廉热线”开播以来,金湖县供电公司已经9次参与互动交流,每次打进来的电话不是咨询就是赞扬的声音,在当日的60分钟直播交流节目中,该公司党委书记在向全县人民介绍该公司履行国家电网公司“十个不准”和“十项承诺”和“美好苏电 幸福民生”等主题活动时,金湖县金北粮油贸易有限公司的顾伏来老板打电话到直播间,高度赞扬该公司金北供电所在夏季高温期间为他们提供的热情周到、高效廉洁的服务,他称供电所的服务能用“王牌”和“金牌”来形容;随后,该县戴楼镇和前锋镇等也分别有客户打进电话,对供电服务表示称赞。

  多年来,金湖公司紧密围绕金湖地方经济建设和发展的中心任务,立足政府、社会和客户关心的重点和热点,强势启动“美好苏电 幸福民生”优质服务主题活动,以“发展绿色电力。建设幸福荷乡”为主题,弘扬水乡文化,关注民生民情,开展“情系避风港”、“助推农户奔小康”、“扮靓村庄我助力”等特色服务活动。积极响应政府号召,组织开展“三百工程”及“百户企业大走访”等活动。相继圆满完成两节、“十八运”手球比赛、南水北调东线工程金湖站试通水、2013年高(中)考以及第十三届荷花美食节等重大节日、活动的保电任务,不仅如此,还通过“勤廉热线”这座“连心桥”, 搭建一个与群众直接对话交流的平台,进一步增强供用双方的理解与沟通,拉近供电企业与客户的距离,受到全县人民的一致好评。吕殿才、徐杨

(来源:中国经济网)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