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客户经理的“保姆式服务”--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社区客户经理的“保姆式服务”

2013年08月22日19:45    来源:中国经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社区客户经理的“保姆式服务”

  “这下再也不用担心电不够用啦,大热天的空调也不会罢工了!真的太谢谢你们社区经理了!”8月13日,家住淮安市上海路的纪先生激动的握住社区供电经理的手说。

  原来一直以来,纪先生家里漏电开关总是跳闸,尤其是进入夏天后,已经严重影响了空调、冰箱等家电设备的使用,束手无策的纪先生看到供电社区经理的服务卡片,便抱着试一试的想法拨打了社区经理李军的号码。李军接到电话以后,立即赶赴纪先生家中,进行线路检测。通过仔细的排查,发现是因为纪先生家里线路老化,部分线路的绝缘层已经损坏,导致一段导线漏电,李军立即对破损线路进行更换,同时还对其他插座进行检查修理。最后排除故障,恢复了送电。为了确保用户安全用电,李军还指导用户安全用电知识,提供了可靠、便捷、贴心的服务。

  看到只要一个电话,就如此快速安全的解决了自己家的用电问题,纪先生十分激动,临走时,纪先生硬要塞包烟给李军,被婉言谢绝。 “纪师傅,我们有十个不准,收了你的烟我就破坏了规矩,这是万万不行的!”李军说着拎着工具包匆匆离去。

  近年来,淮安供电公司坚持以“党员服务队”、“社区客户经理”等方式服务百姓,让广大百姓感受到了热情、可靠、贴心的保姆式服务。(孙少辰)

(来源:中国经济网)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