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建湖供电安全管理紧盯一线--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江苏建湖供电安全管理紧盯一线

2013年08月22日21:56    来源:中国经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江苏建湖供电安全管理紧盯一线

  “这个脚爬的防滑丝要更换了。”8月20日,在10千伏汇文线改造现场,江苏建湖县供电公司安全督查队人员仔细检查安全工器具,现场督导安全工作。

  该公司安全督查队人员每天都在施工现场巡回检查,及时教育和制止违反各种安全规程的行为,真正当好安全监督员。组织员工在继续深入学习安全和操作规程的基础上,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开展以反对“违章指挥、违章作业、违反劳动纪律”为主要内容的“反三违”活动。

  该公司检修工区通过抓作业现场的反违章,强化生产一线的安全基础,采取施工收工会后现场讨论、班组安全例会讨论等形式,收集“三违”现象,认真汇总、整理归类,加以分析和评价,提出有针对性的对策和措施。农电公司开展“关注安全、关爱生命”有奖征文活动,员工积极参与,共收到文章13篇。近湖供电所开展“施工现场无违章”活动,全体党员纷纷向党支部作出承诺,宣誓保证身边不发生“三违”现象。恒济供电所把在员工中征集到的安全警示用语和安全格言印制成小册子发至每名员工和他们的家属手中,让家属参与所内安全生产管理,共筑安全生产的坚强防线。(孙晖 肖兵)

(来源:中国经济网)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