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供电公司:三伏天里的及时雨--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衢州供电公司:三伏天里的及时雨

2013年08月22日22:13    来源:中国经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衢州供电公司:三伏天里的及时雨

  "你们真是及时雨啊。"

  "应该的,用户家的事就是我们自己家的事。"

  8月14日凌晨3点,"嘀"的一声,马师傅家的空调又正常运作了,一家人脸上露出开心的笑脸,而衢州供电公司王浩、马顺两名抢修队员身上被汗水浸透的衣衫和脸上豆大的汗珠在荧光灯的照射下显得格外清晰。

  "供电公司吗?我家里停电了,晚上天气又这么热,空调开不了,半岁的小孩哭得不停,你们能否派人过来看一下?"8月14日凌晨1点15分,衢州供电公司接到报修电话,抢修队员瞿金浩、周顺康立即驱车前往。

  15分钟后,队员们来到了用户所在的黄湾闸口街道,发现用户表箱内供电正常,于是开始查找户内线路问题。天气闷热,豆大的汗珠顺着脸颊往下淌,只一会儿工夫,队员们就汗流夹背了。十几分钟后,问题终于找到了:空气开关螺丝未拧紧,用电负荷加大,把室内组合箱里的线路烧成一团。又过了半小时,故障处理完成,供电正常。这才有了开头的一幕。 (侯宝玉)

(来源:中国经济网)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