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旅游业融合与创新论坛筹备工作正式启动--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2013旅游业融合与创新论坛筹备工作正式启动

2013年08月26日15:11    来源:新华旅游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013旅游业融合与创新论坛筹备工作正式启动

  近日,由新华网举办、经协信(北京)城市传媒承办的“2013旅游业融合与创新论坛暨最美中国榜发布会”筹备工作在京正式启动,并拟于2013年11月在北京隆重举行。目前,各项准备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2013旅游业融合与创新论坛以“建设美丽中国、弘扬中华文化”为契机,一方面提升一线旅游城市、旅游景区的国际知名度与旅游品牌国际化;另一方面推介中小城市旅游资源与旅游品质,以整合建设“美丽中国”的各种积极力量为基础,以论坛的思想交锋和国际巡展的推介交流为手段,最终达到促进旅游业发展、促进城市生态文明建设的目的。

  作为展示文化的一个重要载体,旅游开始发挥越来越多的社会功能。在新的时代背景和市场需求下,要想实现国内旅游业的可持续良性发展,引入新的经营模式、接纳新的管理理念成为必须。因此,“融合创新、产业发展”将是旅游产业和旅游文化下一阶段的发展趋势和必由之路。

  “展示美丽中国、融合多元文化、创新产业格局”是本届论坛的主题,旨在面向国内旅游景区、目的地城市及旅游服务企业,广泛深入探讨旅游的未来格局和发展走向。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2013旅游业融合与创新论坛将邀请国内旅游专家学者共聚一堂,畅谈旅游未来,分享旅游发展成果,以学术交流、论坛讲座、商企对话等形式,全面解读当前旅游的发展态势,并深度解析国际旅游新模式,为国内旅游业支招。同时,挖掘创新服务模式,探讨旅游营销新思路、着力打造旅游名片,提升旅游城市、旅游企业的竞争力和知名度。为进一步繁荣国内旅游市场、推动“美丽中国”建设发挥积极作用。

  会务咨询电话:010——87748972/87748538

(来源:新华旅游)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