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5万川孤儿获大病公益险

2013年08月31日03:20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5万川孤儿获大病公益险

  本报北京8月30日电 (记者任涛)新学年伊始,包括406名雅安地震灾区孤儿在内的5万多名四川孤儿今天获赠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孤儿保障大行动”送出的50334份大病公益保险。这是该项目连续第四年为四川孤儿送去为期一年的大病保障。

  “孤儿保障大行动”通过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所属的中国儿童保险专项基金为孤儿提供大病公益保险,已为全国包括青海、宁夏、西藏、河南等20个省区的孤贫儿童送出80万份重大疾病公益保险。本次四川孤儿的大病公益保险,由如新集团、国航爱心旅客、支付宝爱心网友、淘宝爱心商家、国务院国资委评价局爱心人士和《企业观察报》爱心人士等共同捐赠。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