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太平恒赢两全保险”将上市

2013年09月06日00:20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太平恒赢两全保险”将上市

  记者了解到,太平人寿将在全国发布一款保至88周岁的长期保险理财产品“太平恒赢两全保险(分红型)”。据悉,该产品具有“高现金价值、高贷款比例、特别保险金、递增式生存金及祝寿金”的特色。

  近年来,保单贷款已成为不少保险用户实现资金灵活周转的一个重要途径,保单的现金价值和保单贷款比例,直接决定了客户可周转资金的额度。据了解,“太平恒赢”在保单交费期满时,保单现金价值已与客户所交保费基本持平,甚至可能更高。另外,“太平恒赢”最高额度为现金价值净额的95%,高于一般保险产品的的90%,保证了客户资金周转灵活、运用便捷。此外,在保单犹豫期后,“太平恒赢”的客户即可办理保单贷款。

  据太平人寿介绍,从收益性的“特别保险金、递增式生存金及祝寿金”来看,该产品的“特别保险金”,即在客户交费期满时,公司返还50%保额作为特别奖励。对于这笔特别保险金,客户可以即时领取,也可以选择将其继续留存在太平人寿,累积生息。“递增式生存金”指从第三个保单周年日开始,到65周岁保单周年日前,客户每两年可领取10%保额的生存金;而在65周岁保单周年日后至88周岁期间,生存金的领取频率调整为一年一领,且领取比例提升至保额的20%。“满期祝寿金”则是指客户88周岁满期时,公司将送上一份高额“祝寿金”,包含客户所缴纳的全部“太平恒赢”产品保费以及产品分红。

  此外,“太平恒赢”也有多种长短期保险费缴付选择,配合该产品具有的增额分红及可特别搭配的万能产品等多项功能,便于客户在较短时间内轻松完成合理的财务规划。

  (朱永康)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