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下你的趣事乐事糗事吧

2013年09月29日12:08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分享下你的趣事乐事糗事吧

  本报聊城9月28日讯(记者 凌文秀) 马上迎来“十一”假期,小记者们开学新生活适应的如何?“十一”假期准备如何度过?欢迎小记者们把学校、生活中发生的趣事、乐事、糗事,用文字的形式记录下来,投给本报小记者团,稿件会择优刊发哦!

  进入新学期,为检验小记者的成长,对小记者投稿数量和质量进行考察,要求四年级以上的每名小记者每月至少针对校园生活和家庭生活进行采访并写作、投稿两篇(期末除外)。此次投稿要求注意以下几点:题目自拟,要求新颖;内容集中在校园生活和家庭生活,采访或观察充分,500-900字;主题鲜明,草草书写,错别字超过10个,将视为无效投稿。

  小记者团鼓励小记者多多写作并投稿。比如,进入新学期如何学习生活,每年的这个时候中小学生都在忙些什么,有很多主题可以采访、写作,投稿。而对于暑期集体采访活动未按要求参加的小记者,在新学期如不按要求投稿,将视为自动脱离这个团体。相关要求为,如有特殊原因不能参加活动的小记者需至少提前一天跟带队老师请假。

  同时,为给小记者创造练笔机会,尽情展现自己的丰富生活,“快乐生活”征文活动将持续到“十一”假期结束。凡是符合主题、细节突出、行文质量高的小记者,将有机会优先参与寒假限额活动。

  请注意,本次征文主题为“快乐生活”,内容不限。投稿邮箱为:317082032@qq.com。

(来源:齐鲁晚报)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