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绿之韵《2003-2013年度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正式发布

2013年10月13日07:38    来源:湖南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绿之韵《2003-2013年度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正式发布

  10月12日,绿之韵集团十周年庆典之际,《绿之韵2003—2013年度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在长沙正式举行发布仪式,这是绿之韵继《2003-2010企业社会责任报告》、《2003-2012企业社会责任报告》之后的第三份社会责任报告,连续三年发布社会责任报告是绿之韵十年如一日,持续践行责任的系统总结,也是社会责任竞争力不断提升的的充分体现。中华慈善总会秘书长边志伟,中华慈善总会募捐部主任苏辉,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公平交易局原局长李必达等行业权威专家和嘉宾莅临发布会现场,共同见证。

  绿之韵集团经过十年从一家普通的民营企业发展成为中国第26家直销企业,目前拥有国内五大种植生产基地及十二大下属子公司。先后荣获“中国驰名商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湖南省著名商标”、“湖南名牌”、“消费者信得过单位”、“全国质量管理全面达标优秀单位”等荣誉称号。通过企业的发展,其涉农的项目带动安化近10万农民脱贫致富,40万受益农民不需外出务工,实现就地转化就业,其中70%是下岗职工和农村剩余劳动力。十年来,绿之韵踊跃参与和倾情捐助了多项社会慈善事业,用实际行动履行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已累计向全社会实施慈善救助超过6000多万元。

  发布会上,绿之韵集团董事长胡国安带领公司高层和部分经销商发出倡议:依法经营,立足长远发展;诚信经营,接受社会监督;公平竞争,维护市场环境;服务到位, 确保消费权益;规范生产,保证产品质量;严格自律,感恩回报社会。

  (李霞 张笛)

(来源:湖南日报)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