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郑开大道乱象丛生频酿惨祸 大河网现场调查

2013年11月25日13:22    来源:大河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郑开大道乱象丛生频酿惨祸 大河网现场调查

郑开大道郑州入市口段车流量较大

  核心提示:2013年10月23日晚,郑开大道中牟段两辆车迎头相撞,事故致6死2伤。郑开大道在方便老百姓出行的同时,由于道路不是封闭式道路,路中间也未设隔离带,双黄线成了摆设,一些司机就为了省时、省力、省油,不顾自身和他人安全随意掉头,造成事故频发。媒体对此进行多次报道,郑开大道一度被网友称之为“死亡大道”,并建议安装硬隔离带。今日,大河网记者实地探访郑开大道,报道郑开大道出行乱相。

  郑开大道双黄线竟成摆设

  大河网讯(记者 王书栋 赵三军)11月25日12时,记者来到郑开大道,发现这里的双黄线成了摆设,不少车辆违规行进,为安全事故埋下隐患。

  最近一段时间,不少市民建议为郑开大道按上隔离墩,避免交通事故的发生。对于这一提议,附近村民很是赞成。中牟县老薛庵村的梁先生说,附近村民的安全重要,早按隔离墩早安全。

(来源:大河网)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