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黄峰平、杨刚、李崇禧被撤销 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资格

2014年01月15日02:38    来源:长沙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黄峰平、杨刚、李崇禧被撤销 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资格

  据新华社北京1月14日电 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14日下午主持召开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十一次主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中共政协全国委员会党组2014年工作要点,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草案)、政协全国委员会重点提案遴选与督办办法、全国政协2014年双周协商座谈会安排;书面审议了政协全国委员会2013年度对外交往工作总结(稿)、政协全国委员会办公厅关于2013年委员视察考察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政协全国委员会办公厅关于2013年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政协全国委员会各专门委员会2013年工作总结(稿)。会议决定将上述有关草案(稿)提请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审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撤销黄峰平、杨刚、李崇禧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委员资格,免去杨刚经济委员会副主任职务的决定,并将在第四次常委会议上追认。

(来源:长沙晚报)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