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天津政协会收到提案832件 涉及民生提案245件

2014年01月20日12: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天津政协会收到提案832件 涉及民生提案245件

  天津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正在进行,期间,政协委员以提案积极参政议政,截至1月19日12时,会议共收到提案832件,关于保障改善民生提案245件。

  此次会议提案深入贯彻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和市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全面深化改革、加快美丽天津建设、推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一系列重点问题建言献策。特别是事关改革的综合性、全局性、前瞻性问题和涉及百姓切身利益问题成为委员关注的焦点。

  据了解,天津政协会有关社会建设改革和保障改善民生两个类别的提案数量明显增加,关于社会建设改革的提案220件,关于保障改善民生提案245件,涉及内容包括大气污染、教育、医疗、食品安全、公共交通和创业就业等多个方面。表明委员在持续关注经济发展的同时,高度重视社会管理和民生方面问题。

  另外,关于政治建设改革的提案15件,关于经济建设改革的提案183件,关于文化建设改革的提案45件,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提案99件,关于滨海新区提案18件。这些提案内容丰富、重点突出、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强,质量明显提高。 (记者 张道正)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