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加快向现代工业转型升级

2014年01月28日00:01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加快向现代工业转型升级

  近日,浙江嘉兴市嘉善县召开2014民营企业家座谈会。嘉善县委书记姚高员,嘉善县委副书记、县长许晴与26位民营企业家代表共聚一堂,畅谈体会。

  与会人员先后参观了浙江众成包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嘉善豪声电子有限公司、斯麦乐食品有限公司等3家民营企业。

  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各自围绕自身企业实际,交流了在科技创新、机器换人、二次创业的体会以及在转型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承诺要以发展的眼光和进取的精神加快向现代工业转型升级。

  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姚高员代表县委、县政府向民营企业家为嘉善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嘉善县民营企业的数量、实力和经济总量不断增强,但也存在着体量偏小、税收贡献较弱、科技创新不足等问题。他要求,广大民营企业家要以加速“二次创业”为契机,激发创业激情,做大规模,做宽领域,做优质量,做响品牌,提高产出和知名度,注重人才的引进和设备的更新,增强效率、效益和再创新的竞争优势,开拓更广阔的市场,向着“百亿企业”、“百年老厂”的目标继续努力,全力打造民营经济升级版。他表示将继续致力于创造更加宽松的环境,提供更加贴心的服务,实施更加有效的协调,做好民营企业坚强的后盾,促进民营企业在经济发展上实现更大作为。

  许晴主持会议并讲话。她表示,嘉善县各职能部门将认真对待企业家们提到的共性困难和实际问题,深入研究,破解难题,力争在投资便利化和贸易便利化等方面为民营企业提供更好的保障。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