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黔西女子离家 丈夫带娃苦寻续:称遭家暴不想回家

2014年02月19日11:28    来源:贵阳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黔西女子离家 丈夫带娃苦寻续:称遭家暴不想回家

  黔西女子邓菊离家三年,丈夫带着娃娃苦寻无果。在记者添加邓菊的QQ号两天后,昨日,记者收到了这位妈妈回复:曾经遭受家暴,现在不想回去。

  “一开始就是个错误。”昨日上午,邓菊在QQ中表示,她与“老公”王先生组成家庭后,曾遭到家庭暴力。“我也很想回去看看我的娃娃,但谁来保证我的安全?虽然我也很想娃娃,但不会回去。”她说,

  对此,王先生说,她只和妻子有过一次吵架。“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王先生说,若邓菊能原谅他的过错,回到他和孩子身边,他会好好待她。

  目前,王先生正试图与邓菊沟通,但唯一的方式就是添加邓菊的QQ,“每一次添加都会被拒绝。”

  昨日下午18时许,王先生拨来电话:“我不知该咋做了,难道真要上‘爱情保卫战’吗?” (熊真)

(来源:贵阳晚报)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