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罗志祥:不会让女友跟男士合租

2014年03月06日07:13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罗志祥:不会让女友跟男士合租

《深圳合租记》阔别荧屏5年再度回归

  本报讯 (记者 莫斯其格/文 邵权达/摄) 昨日,罗志祥、敖犬、毛俊杰、吴映洁、郑罗茜等主演的都市偶像剧《深圳合租记》在深圳开放探班。该剧根据年度最具人气小说《一男三女合租记》改编。罗志祥出演男主角宋小雷,与3位女神住同一屋檐,最终成功逆袭。

  罗志祥坦言,这是他阔别荧屏5年后再度回归,因为一直没有遇到很好的剧本。他表示,当演员的目标并不是奖项,也不会特别看重“视帝”称号,“就如前几天的奥斯卡颁奖典礼,李奥纳多虽然陪跑,但他的演技已经获得认可。奖项不重要,赢得观众的心最重要。”

  罗志祥坦言自己从来没有合租经历,是否会同意女友跟他人合租时,罗志祥斩钉截铁否定,“要合租也是跟我合租,怎么能跟别人尤其是男人合租?那不是送羊入虎口吗?”被记者问及哪位女演员更符合他本人的择偶标准时,罗志祥大打太极,连称跟3位剧中“女神”都不熟,“戏才刚开拍,还需要更多了解”。至于女演员的外形,罗志祥自黑“我眼神不太好,没有看清她们的脸。”

(来源:广州日报)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