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学友不上春晚闪了歌迷腰--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张学友不上春晚闪了歌迷腰

2013年01月07日05:37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讯(记者 任磊磊) 1月6日,央视春晚节目组发布消息称,张学友将无缘2013年蛇年春晚。春晚节目组官方解释原因是“未能寻找到一个达到双方心理预期的表演内容和形式”。但有消息称,自始至终张学友方面并没有答应上春晚,而是春晚节目组单方面的意愿。也有网友认为,可能是酬劳的问题。
□央视
张学友还没有准备好?
春晚方面称,从今年春晚建组开始,节目组便向张学友发出了邀请,张学友本人也对此事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和诚意。春晚节目组在整场晚会的编排和串联中,一直为他保留着表演的时间和位置。但是,经过双方的共同努力,至今也未能寻找到一个达到双方心理预期的表演内容和形式。张学友最终决定放弃这次上春晚的机会。而在这份声明中,节目组最后引用了张学友的一句话:“衷心希望有一天能准备好自己,好好上一次春晚。”言外之意是,张学友本人并没有准备好上春晚。
□经纪人
央视一厢情愿
去年12月12日,央视春晚方面发布张学友要上春晚的消息之后,16日,就有记者采访到了他的经纪人陈淑芬。当时,陈淑芬已经委婉但明确地表示,张学友并未答应央视上春晚。陈淑芬当时说,“学友很尊重央视春晚这个平台,也希望能有机会为大家表演。但学友更尊重自己的家庭生活,他也有很多工作要处理,所以上春晚这个消息应该是央视单方面的宣布。”
□网友
原因可能并不简单
张学友爽约春晚的消息一出,网友们就炸开了锅。有网友认为,节目组给出的解释并不能成为理由,“什么叫就双方难以达成心理预期的表演内容和形式?这个理由太过于牵强,张学友连地方卫视都能上,央视还能连地方卫视都不如?”
有网友猜测,张学友不上春晚的理由可能与春晚的假唱有关系,“春晚上都是假唱,张学友一向以真唱著称,可能张学友难以接受。”也有网友把爽约的原因和酬劳挂钩,“谁让央视不给钱呢,江苏卫视至少还给个300万呢。”

(来源:齐鲁晚报)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