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意融融秋冬的温暖配饰--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暖意融融秋冬的温暖配饰

2013年01月11日06:01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毯 式 围 巾
加大码或超大号的围巾是本季围巾中的趋势单品,以松散的针织和传统面料为主包括粗花呢、拉绒针织物或粗棒针织物等面料。既可以松散地围于整个肩部具有披肩般的效果;也可以打造烟囱领般的立体效果。这一单品显然来自某种古怪或混搭的趋势,被更多个性化的设计师看好。
皮草围脖
这是皮草的季节,寒冷的冬天我们永远无法抵御带来无限温暖触感的皮草,不管是真皮草或是人造皮草。和毯式围巾一样,超大的皮草围脖也是紧随潮流步伐的最简单演绎:Jean Paul Gaultier的染色皮草围脖在颈间增添了一抹无可比拟的艳丽;而M. Patmos的皮草围巾新意十足,把针织与皮草相结合,展现随意百搭的风格。

(来源:齐鲁晚报)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