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汉路边想上吊过路小伙救条命--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老汉路边想上吊过路小伙救条命

2013年01月15日05:46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1月14日讯 近日,小吴与女朋友正在等公交车,抬头突然看见路边一个老汉想要上吊。小吴吓了一跳赶紧上前救助,并与路过的民警一起好言劝说。
见到民警,老汉的情绪稳定了许多,立刻将绳子从树上抽了下来,装在自己口袋里。见老汉对民警并没有抵触情绪,民警先将老汉扶起,又跟老汉拉起了家常。
老汉姓曲,福山人,已经67岁了。前几天因为跟老伴吵架便带着行李离家出走,出来流浪这几天家人并没有焦急地找他,这让曲老汉越想越生气,一时想不开便要上吊。经过民警和小吴的耐心劝说,老汉放弃了自杀的念头。
由于天气寒冷,民警怕老人没有地方去,跟老人聊了一会儿,便提出将老人送往烟台市救助站。
救助站的工作人员称,曲老汉不是第一次被送来了。由于老人有家也有亲人,当天救助站的工作人员给老人安排了午饭,随后联系了老人的家人将其接回。

(来源:齐鲁晚报)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