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起火烧毁商铺--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市场起火烧毁商铺

2013年01月30日03:13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菜市场内一片狼藉,烧焦的蔬菜水果散落一地。本报记者徐晓帆摄

  本报讯(记者梁超)27日晚10点半,通州区次渠南里一市场起火,十几个水果摊铺被烧毁。前天起,该市场已暂停营业。

  林先生住在次渠南里102号楼,紧邻起火的市场。他说,当晚10点多,突然听见楼下一片喧闹声,“我到窗口一看,市场里已经火光冲天”。据林先生介绍,该市场内主要是一些卖蔬菜和水果的摊位。随后,消防车赶到现场,约半小时后将火势控制。

  前天上午11点,该市场周围已经拉起警戒线,门口的管理员称市场停业。起火市场内部有人员正在勘查现场,一些商贩在清点货物。商贩张先生称,自己刚进的一些水果都被烧毁了,“快过年了,进了点货,没想到这下全没有了”。商贩王先生说,天气很冷,很多商贩为了防止蔬菜和水果冻住,会生火点个炉子,“可能是火烧着了蔬菜上盖的塑料布,借着风一下子就烧起来了”。

  该市场内的摊位都是简易房,大火烧毁了两排商铺,以及一辆卡车。前天中午12点,市场负责人金先生表示,目前起火的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市场已经停业,“将里面烧毁的物品进行清理,同时进行安全排查”。

(来源:京华时报)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