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今年举办六场大型招聘会--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滕州今年举办六场大型招聘会

2013年02月01日05:59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枣庄1月31日讯(记者 甘倩茹 通讯员 韩文森 刘凯) 近日,滕州市人力资源市场制定了2013年滕州市人力资源市场大型招聘活动安排。春节后拟举办六场大型招聘会,这些招聘会的招聘对象多为特定人群。最近一次“春风行动”大型劳动用工洽谈会,也是春节后的第一场招聘会。
1月31日,记者在滕州人力资源市场一楼大厅看到,原本在招聘日十分拥挤的大厅比较冷清。据职业介绍中心主任王恒祥介绍,进入腊月以来,前来招工的企业就不多了,现在人力资源市场在春节前也不再举办招聘会了,不过大厅依然正常开放,前来办理其他手续的市民不会受到影响。“一般企业也都会放年假,这时候招人还没等培训又该放假了,企业算的是这个帐,所以企业临近春节招工的意愿不强。”工作人员说。
春节之后,第一场招聘会为2月17日至2月19日的“春风行动”大型劳动用工洽谈会,服务对象为进城务工的农村劳动力,计划设置摊位260个。据工作人员介绍,“春风行动”招聘会为一系列的招聘活动,会持续三个月,包括就业援助、集中培训等。此外,还有3月6日至3月7日为妇女举办的迎“三八”送岗位招聘、4月17日至4月18日为残疾人举办的残疾人就业帮扶专场招聘会、5月22日至5月23日为民营企业和各类求职责任人员举办的民营企业招聘周专场招聘会、9月11日至9月12日为离校未就业应届高校毕业生举办的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专场招聘会、11月20日至11月21日为2014届高校毕业生举办的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专场招聘会。
此外,滕州人力资源市场在每周三、周四依然按照惯例举办招聘活动(法定假日除外),其他大型招聘活动根据工作需要随时举办。

(来源:齐鲁晚报)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