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全民健身 河北体育记者足球队正式成立--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引领全民健身 河北体育记者足球队正式成立

2013年02月01日22:33    来源:长城网    手机看新闻

河北电视台体育记者李晓松展示球衣。长城网 段涛 摄

  长城网2月1日讯(段涛)今天上午,河北体育记者足球队在石家庄正式成立,该队由长城网、新华社河北分社、中新社、河北日报、河北电视台等主要媒体的体育记者40余人组成。河北省足球协会秘书长马保生到场祝贺。河北省体育局宣传教育中心主任张全奎主持仪式。

  河北省历来有着优良的足球传统,在没有职业俱乐部的时候,仍培养出吴曦、张呈栋等国脚。继中乙球队河北中基男足在石家庄扎根后,中甲球队永昌骏豪俱乐部也“落户”石家庄,河北的足球氛围越来越浓。受到环境的影响,很多常年跑体育的记者朋友们也都跃跃欲试,希望可以在闲暇之余驰骋在绿茵场上。在青岛新新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世达)的大力支持下,在河北省体育局宣传教育中心和河北省体育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的积极协调下,河北省体育记者足球队正式成立。

  会上,河北省体育记者协会副主席梁绍辉介绍球队情况,河北足协副秘书长董伟公布球队名单,马保生为球员代表李晓松赠送了球衣。

  河北体育记者足球队将定期开展训练和比赛,这不仅可以丰富记者们的业余生活,增强身体素质和足球技术,也必将拉近记者之间、记者与体育部门之间的距离。

  关键词:体育记者,足球,全民健身

(来源:长城网)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