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委书记李谦除夕夜检查值班慰问工作人员--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衡水市委书记李谦除夕夜检查值班慰问工作人员

2013年02月11日23:54    来源:长城网    手机看新闻

  长城网衡水2月11日电(刘金桥 王永宏 扈炜)2月9日晚,农历除夕夜,正值全市人民沉浸在新年的喜悦和欢乐中时,衡水市委书记李谦先后深入武邑县和冀州市,认真察看值班工作安排、值班人员是否在岗以及值班记录等情况,看望慰问机关值班工作人员和基层干警,并就值班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当家家户户吃年夜饭、看春晚之际,衡水市委书记李谦轻车简从,先后来到武邑县委、县政府,武邑城镇派出所和冀州市委、市政府,冀州镇派出所,每到一处,他都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值班工作人员和派出所民警拜年,对他们放弃与家人团聚、坚守工作岗位表示感谢。针对部分带班领导和值班组长外出,没有在办公室值班等问题,李谦强调,节日期间是各类事故的高发期,必须时刻提高警惕,杜绝麻痹大意。各级各部门必须高度重视节假日值班工作,严格落实节假日值班制度。各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要切实负起责任,严格在办公室值班,严格交接班制度。各县市区委、政府主要领导要24小时开机,时刻保持信息畅通,发生紧急情况要及时向上级部门汇报,并做好应急处理。同时,对敏感部位和环节要及时排查,消除隐患,创造一个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让老百姓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关键词:衡水,书记,李谦,除夕,慰问

(来源:长城网)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