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诺富特:法式文化的家园--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新华诺富特:法式文化的家园

2013年02月20日07:24    来源:湖北日报    手机看新闻

  湖北日报讯 记者陈熹 大学生记者团 徐绪爽

  在武汉有这样一个独特现象:武汉直航巴黎的航班开通后,机组人员都选择入住新华诺富特大饭店。吸引他们的不是别的,而是地道的法国文化氛围和专业的国际化的五星级酒店服务。

  已走过十个春秋的新华诺富特大饭店,将国际酒店管理理念与富有特色的法国文化有效融合,吸引了众多客户,法国前总统希拉克访问武汉时,曾下榻新华诺富特大饭店。

  为了让宾客感受到独特的法国风情,新华诺富特大饭店以法国文化为依托,开展富有法国文化色彩的各种活动。每年感恩节的前一周即11月第三个星期四,是全世界薄若莱葡萄酒统一上市品尝的时间。这时,新华诺富特大饭店会举行薄若莱品酒会,薄若莱协会的一干会员就在西餐厅里把盏言欢,品酒畅聊。大饭店还经常有纯正的法国音乐剧表演。市场传讯经理肖雪介绍,“2009年,新华诺富特在沌口举办了一次法式长滚球活动,近千名宾客将餐品搬到户外,边吃边玩,成为当年轰动一时的盛景。”

  由于入住新华诺富特大饭店的法籍人士数量众多,为更好服务他们,酒店的员工除了要求会说英语,还要懂法语。此外,酒店每年都接受3至4名法籍实习生前来实习。餐厅主营法餐,法籍主厨按照法国标准,选取原汁原味的法式食材,制作正宗法餐。

  法国驻汉总领事馆、神龙公司、PSA集团等单位的员工,好多都是常住新华诺富特大饭店的客户,他们不仅在这里住宿、吃饭,更把新华诺富特当成他们一解乡愁的家。

(来源:湖北日报)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