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街头元宵佳节气氛浓 万份汤圆免费吃--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长沙街头元宵佳节气氛浓 万份汤圆免费吃

2013年02月24日18: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长沙街头元宵佳节气氛浓万份汤圆免费吃

市民排队领汤圆 邓霞摄

  2月24日,正值元宵佳节,长沙市黄兴路步行街头锣鼓喧天,两只“醒狮”的精彩表演吸引了不少市民观看;设在黄兴铜像处的免费汤圆发放点也被人群围得水泄不通,市民们纷纷驻足,领上一碗热气腾腾的汤圆,一饱口福。

  “卖汤圆,卖汤圆,小二哥的汤圆是圆又圆……”伴随着《卖汤圆》的喜庆歌声,三位厨师摆好了锅炉,并准备了上千斤元宵,边煮边送,一个个又圆又白的汤圆在锅中翻滚,让人垂涎三尺。“不是卖汤圆哈,是派送汤圆,让大家免费吃!”现场工作人员一边说,一边将一碗碗盛好的的汤圆送到市民手上。

  “味道不错,没想到长沙的节日氛围这样浓厚!”来长沙旅游的张大爷带着老伴品尝着汤圆,高兴地说,长沙人很热情,浓浓的年味也让人感受到这座城市的魅力。

  据黄兴路步行街物业公司总经理蔡鑫伟介绍,今年元宵佳节,步行街为前来购物的市民朋友准备了上万份汤圆,分别在黄兴铜像处和步行街南段舞台前免费发放,目的是让市民朋友过一个快乐、圆满的元宵节。他还表示,今年步行街提出“造节”概念,每季度都将举行大型户外活动,搭建起步行街与市民相互交流的平台。(记者 邓霞)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