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天最高气温20℃--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后天最高气温20℃

2013年03月04日05:51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3月3日讯(记者 孙婷婷) 远离了冷空气,阳光仿佛是充足了电,慷慨地带来温暖,德州一步迈进真正意义上的“春天”,未来几日,德州气温撒着欢儿往上升,预计6日,最高气温可达到20℃。
3月3日,是“九九”的第一天,俗话说“九九加一九,耕牛遍地走”,进入“九九”,就意味着冬天即将过去,真正的春天就要到来,而3日德州市的天气非常应景,随着上一股冷空气的远离,暖空气重出江湖,气温踏上回升之旅。
15时,德城区的最高气温达到了16.3℃,而夏津更是达到了17.4℃的“高”温,加上全天风力不大,阳光充足,天气舒适了很多。预计未来三天,气温还将会节节攀升,6日的气温有望达到20℃,市民可以尽情享受初春的暖意。
由于春季多风沙天气,空气比较干燥,建议市民出门佩戴口罩,并且要多喝水,此外,室内可适当摆放绿色植物,增加空气湿度。
具体天气预报:4日,晴,北风转南风2~3级,最低气温3℃,最高气温13℃。5日,晴转多云,西南风3~4级,最低气温3℃,最高气温19℃。6日,多云,西南风3~4级转北风2~3级,最低气温8℃,最高气温20℃。

(来源:齐鲁晚报)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