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蓉自曝很“受伤”--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杨蓉自曝很“受伤”

2013年03月06日02:38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笑傲江湖》 饰演小师妹

  京华时报讯(记者许青红)新版《笑傲江湖》正在湖南卫视和乐视网热播,杨蓉出演的小师妹岳灵珊清新可人。杨蓉表示,拍这部戏很“受伤”,除了因角色的情感走向伤心,也因拍摄艰苦而伤身。

  在岳灵珊的情感走向上,杨蓉自称是忠实的“冲灵党”,她觉得大师兄是一个可以依靠、可以带来安全感的人,“林平之所有的一切都是以小师妹的喜好来伪装的,情窦初开的小师妹沦陷了,我都替小师妹觉得不值。”杨蓉透露,从她的爱情观出发,她也喜欢大师兄,“现实中我是一个缺乏安全感的女孩子,我希望另一半是有安全感的男生。如果现实中有令狐冲和林平之供我选择,我会选择令狐冲,这是我个性的原因。”

  除了在爱情上受伤,杨蓉自曝拍摄过程中也吃尽苦头。一场在思过崖荡秋千的戏中,恐高的杨蓉说她从坐上秋千的那刻起就充满恐惧,完全浪漫不起来,幸亏饰演令狐冲的霍建华一直安慰,才帮助她完成了拍摄。另外,剧中还有很多真刀真枪的动作戏,在与林平之的一场打戏中,杨蓉的手还不小心受了伤。

(来源:京华时报)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