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未来记者持续招募中--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齐鲁未来记者持续招募中

2013年03月06日12:15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菏泽3月5日讯(记者 李凤仪) “课余时间孩子就知道玩电脑,这次想让他报名齐鲁未来记者,丰富下课余活动”,“俺家孩子不会写作文,报名后可以好好练练”……2月27日本报发布齐鲁未来记者招募令以来,咨询电话响个不停,报名的家长络绎不绝。
“孩子今年12岁,在春蕾小学上六年级了,希望能成为齐鲁未来记者,跟着省里的名师、知名记者接触下,提升自身素质。”冯先生拨打本报报名电话表示,希望孩子在这里能多结交一些朋友,相互交流下学习经验。
齐鲁晚报“齐鲁未来记者”是专门为在校中小学生打造的课外活动、学习一站式平台。本报将适时举办山东省名师大讲堂,心理咨询——“名师问答”,开展有传播、阅读价值的学生作文比赛等系列活动。
只要你喜欢写作、热爱课外活动,那就快来加入我们吧,一起体验成功,享受快乐!
只需缴纳220元报名费,就可加入本报齐鲁未来记者团队,并可获赠一份全年《齐鲁晚报》,同时我们还将为每一名记者建立档案,颁发印制精美的齐鲁未来记者证,发放采访包、采访笔,印有“齐鲁晚报”标志的太阳帽。我们还将在报纸上特别开设“齐鲁未来小记者”专栏,刊发小记者们的优秀文字和图片作品,每名小记者都有在报纸中发表作品的机会。
渴望加入这一团队的孩子们可在家长的带领下,携带两张2寸彩色照片到齐鲁晚报·今日菏泽编辑部(府东街171号齐鲁晚报·今日菏泽编辑部)报名,咨询电话:18653065166,18253098081。

(来源:齐鲁晚报)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