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微博试水访谈模式--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公安微博试水访谈模式

2013年03月07日12:16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3月6日讯(记者 牟张涛) 德州公安试水微博访谈,每周三上午9:30-10:30有专门警种对相关专题进行解答。本周是防范节后“招工诈骗”,下周则是居住证如何办理。
10时许,在德州市公安局民生在线服务中心内,德州市公安局刑事侦查支队副支队长孙占斌目不转睛地盯着电脑屏幕,看着网友们的询问信息不时陷入沉思,之后飞快敲出回应。“微博访谈这样的形式很好,利用好庞大的网络资源,并且也很方便快捷。”孙占斌说,公安的回应其他网友也可实时看到。
据了解,德州公安试水微博访谈模式,每周三确定一个访谈主题,由相关警种来现场解答,警种负责同志与@德州公安博警配合发布原创微博,宣传相关政策法规和预警信息,并解答咨询求助,及时解决市民困难。

(来源:齐鲁晚报)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