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救落水幼童后离去网友发微博寻“救人哥”--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男子救落水幼童后离去网友发微博寻“救人哥”

2013年03月08日07:05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讯 日前,焦作网友“夹克美”发微博称:3月2日下午,一名四五岁的小朋友,失足掉进焦作月季公园冰冷的河水里,一名二三十岁的男子连衣服也没有来得及脱,就扑进河里救人,孩子安然无恙,男子却连名字也没有留,就消失在人群中。3月5日一早,记者联系到“夹克美”,他告诉记者,自己希望能呼吁众网友,找到这名救人好市民,传递社会正能量。

  “救人的年轻人找到了没?我想他家应该就在月季公园附近住。当天,我还看到他又回来,我还跟他说:‘你真行啊。’”焦作市民朱建民说。而网友“下雨了谁收伞”则在微博上留言称:“真捏一把汗!小伙子好样的,小朋友以后可得看紧一些啊,这下整得太危险。”网友“李明芳要过幸福的生活”则说:“焦作人,值得骄傲。”

  (大 河)

(来源:广州日报)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