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高度重视延安精神的弘扬和传承--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要高度重视延安精神的弘扬和传承

2013年03月09日05:52    来源:湖北日报    手机看新闻

  湖北日报讯 (记者别鸣)昨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尹汉宁在省委专题研究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工作时强调,延安精神是思想根基、红色家谱与宝贵财富,各地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延安精神的弘扬和传承。

  尹汉宁充分肯定了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去年的工作。他指出,伟大的延安精神是党的性质和宗旨的集中体现,是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的集中体现,是我们党和人民的思想根基、红色家谱与宝贵财富,我们的每一项工作都能从延安精神中找到动力,找到精神支撑。当前,全省上下正在认真开展“学创”和“三抓一促”活动,我们要将加快构建促进中部崛起的重要战略支点建设、“五个湖北”建设与弘扬延安精神结合起来,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大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教育活动,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各地要高度重视延安精神的弘扬和传承,为全面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省延安精神研究会会长任世茂提出,延安精神研究工作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重点、联系实际,健全组织、提高能力。要进一步推动延安精神进校园、进机关、进军营、进企业、进社区、进农村,在巩固、拓展、提高、延伸上下功夫。

(来源:湖北日报)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