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日報記者個人空間>>政治文化部>>潘 躍

李斌權被中華紅絲帶基金授予“愛心大使”稱號
  2013年01月31日09:05 【字號 】【留言】【論壇】【打印】【關閉
李斌權被中華紅絲帶基金授予“愛心大使”稱號

1月26日,在紅絲帶基金新春晚會上,斌權樂·書創始人李斌權先生被授予“愛心大使”稱號,並現場演繹樂·書。這是李斌權先生繼“艾滋病慈善晚宴”、“人民大會堂新年音樂會”、“光明之夜新春晚宴”之后,又一次精彩演出。

紅絲帶基金領導及各界艾滋病志願者代表志願者參加了此次晚會。

李斌權先生一向熱衷公益事業,多次將拍賣書法作品所得資金,全部無償捐獻給貧困、殘障兒童。同時他還積極參與紅絲帶基金會的活動,帶頭為艾滋病患者獻愛心。(潘躍)

(責任編輯:王?、仝宗莉)
相關專題
· 人民日報記者個人空間
請注意:
  1. 遵守中華人民共和國有關法律、法規,尊重網上道德,承擔一切因您的行為而直接或間接引起的法律責任。
  2. 人民網擁有管理筆名和留言的一切權力。
  3. 您在人民網留言板發表的言論,人民網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
  4. 如您對管理有意見請向留言板管理員人民日報網絡中心反映。
精彩推薦:
25年冒死拍攝火山
25年冒死拍攝火山
豬販拉豬險象環生
豬販拉豬險象環生
四川涼山發生泥石流
四川涼山發生泥石流
吊車斗車砸進教室
吊車斗車砸進教室





熱點新聞榜
...更多
  
人民網搜索  互聯網搜索






   

鏡像:日本  教育網  科技網
E-mail:info@peopledaily.com.cn 新聞線索:rm@peopledaily.com.cn

人民日報社概況 | 關於人民網 | 招聘英才 | 幫助中心 | 廣告服務 | 合作加盟 | 網站聲明 | 網站律師 | 聯系我們 | ENGLISH 
京ICP証000006號|
網上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証(0104065)| 京朝工商廣字第0394號
人 民 網 版 權 所 有 ,未 經 書 面 授 權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1997-2007 by www.peopl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