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歌賽人民網選拔賽成功舉辦 --關於我們--人民網
人民網>>關於我們>>動態新聞>>2013

青歌賽人民網選拔賽成功舉辦
 

2013年03月04日10:03    來源:人民網    手機看新聞
青歌賽人民網選拔賽成功舉辦

    2月26日至28日,人民網青年歌手大獎賽暨第十五屆CCTV青年歌手大獎賽人民網選拔賽,在人民網大演播廳成功舉辦。經過三天的激烈角逐,民族、流行、美聲三種唱法分別決出一等獎1名,二等獎2名,三等獎6名,網絡人氣獎1名,優秀獎若干名﹔有9名選手將組成人民網代表隊參加青歌賽央視復賽,其中俄羅斯籍選手一名,少數民族選手一名。

    在為期三天的賽程裡,共有來自海內外的61名選手分別參加民族、流行、美聲唱法組的比賽。他們是從489名報名者中脫穎而出的,比賽歷經網上報名、初選、現場比賽等多個環節,受到音樂界、藝術院團和院校的廣泛關注和好評。此外,本次選拔賽評委陣容強大,共有16名國內知名音樂家組成評委團。活動邀請到中國音樂學院博士生導師馬秋華做評委會主席,著名男高音歌唱家戴玉強、恆大唱片公司總經理宋柯、組曲家付林、著名歌唱家萬山紅、姜嘉鏘等歷屆央視青歌賽評委為人民網選拔賽歌手打分,並作點評指導,既體現了比賽的專業性,又確保了公平性。

 

(責任編輯:周子玉、趙岍)

相關專題



>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