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皇后”葉喬波結緣高球賽場--高爾夫--人民網
人民網>>高爾夫

“冰雪皇后”葉喬波結緣高球賽場

中青體育網

2013年07月04日14:58        手機看新聞

“冰雪皇后”葉喬波致辭
 

第30屆世界高爾夫差點錦標賽(中國賽)今日在北京開杆,賽事全球合作伙伴——中國首支橡木桶釀造的頂級啤酒藍帶1844盛邀百余位當地商業名流及高球愛好者共聚一堂,中國第一個速滑世界冠軍、“冰雪皇后”葉喬波也參加到此次賽事中。今年也是葉喬波參與世界高爾夫差點錦標賽的第二個年頭。

創建於1984年的世界高爾夫差點錦標賽是全球最大規模同時又極具趣味的業余高爾夫賽事。每年8月,來自全美50個州以及20多個國家近4000名高爾夫球手蜂擁前往南卡羅萊納州的默特爾海岸,參加該項盛會,領略高爾夫的魅力。自 2012年開始,國際頂級啤酒藍帶1844攜手世界高爾夫差點錦標賽大中華區運營機構奧力體育國際集團,將該項賽事正式引進中國。去年,葉喬波成為第一批赴美國默特爾海岸的中國業余球手之一,談及此經歷,葉喬波感慨萬千:“我真正開始打高爾夫就是從去年開始,我在高爾夫世界差點錦標賽中得到了充分的鍛煉與提高。”

雖然涉足於高爾夫領域時間不是很久,但是這位著名的女子速滑運動員卻有很多的感觸:“這兩項賽事都屬於周期類的體育項目,都是周而復始地重復著相同或相似的運動﹔但是入門相對容易,如果要提升的話,這兩項運動都需要投入足夠的精力和時間,若非如此,想要將自己的水平提高到一定的境界十分困難。”

而在談及高爾夫和短道速滑的不同的時候,葉喬波如是說,短道速滑是一項典型的追求的是力與速度的競技項目,而高爾夫與之大不相同﹔在打高爾夫的時候,越是用蠻力越適得其反。“高爾夫是一項永遠有挖掘潛力、可以不斷挑戰自己的項目。”

葉喬波高興
 

在談到參加世界高爾夫差點錦標賽的感受時,葉喬波表示:對於我來說,這是一個很高端的賽事,藍帶1844啤酒與高爾夫能夠在這個比賽中找到完美的契合點,這個契合點就是:高端。同為高端產品的藍帶1844啤酒以自己高端的運營理念融合到高爾夫賽事中,這也是到目前為止世界高爾夫差點錦標賽舉辦得如此成功的原因。

作為本項賽事的全球合作伙伴,中國首個橡木桶釀造的啤酒——藍帶1844啤酒一直都是中國最高端啤酒的價值標杆。藍帶1844啤酒CEO周明表示,藍帶1844與高爾夫運動秉承著共同的生活理念,藍帶1844從2009年上市至今一直將啤酒健康理念傳遞給消費者,並一直延續高端生活品位的品牌價值。 

(責編:張瑾琳、胡晶晶)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