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運高爾夫預賽在滬收杆 廣東頭名北京男隊無緣決賽--高爾夫--人民網
人民網>>高爾夫>>賽事

全運高爾夫預賽在滬收杆 廣東頭名北京男隊無緣決賽

2013年07月16日09:07    來源:新京報    手機看新聞

北京男隊擁有蘇東、李超等名將。之前接受採訪時,北京隊三號球手晁海蒙憧憬全運會登上領獎台。他們的夢想提前“夭折”了——北京男隊未能晉級全運會決賽階段。

昨日,全運會高爾夫預賽在上海美蘭湖球場落幕,晉級決賽圈的男女各八支隊伍誕生。北京男隊最終排名第九,以微弱劣勢與晉級無緣。張連偉壓陣的廣東男隊奪得男子組冠軍,擁有名將葉莉英的上海女隊則本土奪魁。

受台風天氣的影響,大風成了決賽輪的攪局者。張連偉賽前一天患上感冒。他選擇帶病出戰,前四洞吞下兩個柏忌。轉場之后,張連偉連續四洞抓鳥,確保廣東隊冠軍無虞。

北京隊卻並未從低迷中走出來,除李超以高於標准杆3杆完成最后一輪外,其他三名選手成績都在高於標准杆6杆以上。

女隊方面,上海守住了領先的優勢,廣東和北京分列亞軍和季軍。“這就是高爾夫,順風順水誰都可以打得好,隻有在這種惡劣的天氣條件下才是真正意志品質的比拼。”作為東道主,葉莉英認為她們對困難准備得更充分。(記者張賓)

(責編:張瑾琳、胡晶晶)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