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關於我們>>動態新聞>>2014

人民網“第八屆人民企業社會責任獎”活動成功舉辦

2014年01月26日14:35    來源:人民網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第八屆人民企業社會責任獎”活動成功舉辦

    1月8日,由人民網主辦的“正業之道·第八屆人民企業社會責任獎”頒獎盛典隆重舉行。國務院扶貧辦主任劉永富、國家統計局副局長謝鴻光、國務院國有資產監督委員會研究局副局長楚序平,人民日報社副總編輯、人民網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馬利,人民網股份有限公司總裁廖玒等領導出席活動並為獲獎企業、人物及案例頒獎。

    本次盛典表彰了6位年度人物、10家年度企業和10個優秀案例,最直接的向全社會弘揚了正能量。國務院扶貧辦主任劉永富在致辭中感謝人民網連續八年舉辦這樣的活動,感謝人民網對扶貧活動的支持,對“人民企業社會責任獎”表示極大肯定。人民日報社副總編輯馬利表示,所有的善行都應該被表彰,堅持舉辦社會責任獎評選本身也是人民網積極履行社會責任的一個方面。

    在頒獎典禮上,打工子弟學校北京市同心實驗小學的學生們演唱了感人的歌曲,並與頒獎嘉賓一起向獲獎者贈送禮物,成為本屆頒獎活動的亮點。不少觀眾反映,孩子的表演催人淚下,效果很好。人民日報、中央電視台財經頻道都對活動做出了報道。

    頒獎盛典還發布了“改革背景下企業的使命與責任”研究報告。

(責編:周子玉、趙岍)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