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關於我們>>動態新聞>>2014

“責任中國——人民網2013年度評選”頒獎典禮成功舉辦

2014年01月26日14:51    來源:人民網    手機看新聞
“責任中國——人民網2013年度評選”頒獎典禮成功舉辦

    1月15日,“責任中國——人民網2013年度評選”頒獎典禮在人民日報社綜合樓報告廳舉行。中共第十八屆中央委員會候補委員、全國總工會兼職副主席、當代雷鋒郭明義作為頒獎嘉賓出席活動並為“責任公民”頒獎。

    “責任中國”作為人民網一年一度的年終盛典,旨在通過表彰履行社會責任的先進個人,樹立精神榜樣,傳播正能量。本屆盛典還頒發了 “十大個人微博”、“十大最受歡迎嘉賓”、“十大政務微博”、“2013全國大學生社會實踐”等獎項。

(責編:周子玉、趙岍)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