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關於我們>>動態新聞>>2014

人民網德文版正式上線

2014年01月26日15:09    來源:人民網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德文版正式上線

    人民網德文版網頁版手機版和PAD版於1月22日同時正式上線。

    人民網總裁、總編輯廖玒在致辭中說,人民網近年來不斷加強海外本土化建設,增強國際傳播能力。德文版將為中國和德國、奧地利、瑞士等德語國家網民搭建新的交流平台,譜寫中國與德語國家文化交流的新篇章。

    中國前駐德大使、中國人民外交學會原會長梅兆榮,瑞士使館文化與媒體處主任裴雅珍女士,中國德國研究會副會長兼秘書長、北京外國語大學教授劉立群分別致辭。他們表示,人民網德文版的上線將為中德兩國交流提供一個重要平台,這是兩國媒體交流的一件大事。

    隨著德文版的上線,人民網已經擁有英文、日文、法文、西班牙文、俄文、阿拉伯文、韓文、德文共八種外文版本,標志著人民網多語種網絡平台的建設日趨完善。

(責編:周子玉、趙岍)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