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關於我們>>動態新聞>>2014

人民網全媒體報道巴塞爾表展引轟動

2014年03月31日17:00    來源:人民網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全媒體報道巴塞爾表展引轟動

    2014年3月27日,擁有“珠寶鐘表界的奧斯卡”之稱的巴塞爾國際珠寶鐘表展正式開幕。人民網成為本屆巴塞爾表展官方媒體的合作伙伴,也是參加表展報道的上百家中國媒體中唯一的官方合作伙伴。人民網作為國家媒體首度征戰巴塞爾,從全新的角度為各位網友帶來專業、風趣的一線報道。

    從3月27日表展正式開幕到31日,人民網現場演播室共採訪了23位嘉賓,其中包括寶珀、浪琴、宇舶等頂級奢侈品牌的全球CEO,飛亞達、海鷗等國表品牌的負責人,古天樂、高圓圓、吳尊等一線娛樂圈明星,以及巴塞爾表展主辦方CEO。同時,完成了3場“國表沙龍”和5期“看表展”的視頻節目錄制,並在表展現場對27個品牌進行了採訪和拍攝。

    人民網對此次表展進行圖文、視頻報道,並利用微信公共賬號推送該消息,全方位報道此次表展盛況。接受人民網採訪的業界人士和專家都對人民網首次參與巴塞爾表展這一時尚產業的盛會表示意外和驚喜,並對人民網的專業採訪和報道給與了高度評價。主辦方瑞士展覽集團CEO康再生先生表示,希望與人民網建立更緊密深入的戰略合作,共同推動鐘表行業的發展與傳播。

    寶格麗等多家品牌的公關負責人均表示,人民網在現場設立演播室一事已經成為時尚媒體界議論的焦點。

(責編:周子玉、趙岍)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