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關於我們>>動態新聞>>2014

人民網日文版LINE官方帳號上線 開創國際化社交平台

2014年06月17日17:03    來源:人民網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日文版LINE官方帳號上線 開創國際化社交平台

    人民網北京6月12日電(吳穎) 人民網日文版今天在全球通訊應用LINE上正式推出官方帳號,成為國內第一家登陸LINE的日文新聞網站。

    上線后,人民網日文版將每日在LINE上推送有關中國的政治、經濟、社會、文化等領域的日文信息,以及圍繞中日兩國友好交流的特別策劃等,並在LINE主頁中定期發  布有價值、有深度的觀點或評論性新聞內容,旨在為日本受眾提供一個走近中國、了解真實的中國的全新窗口和互動參與平台。

    人民網日文版設立於1998年,是中國最早開設的全方位報道中國信息的日文新聞網站。 2008年,人民網在中國國家重點新聞網站中第一個走出國門,在東京正式成立人  民網日本株式會社。

    關注人民網日文版LINE官方帳號具體步驟:

    1. 在手機上下載並打開LINE應用軟件

    2. 點擊“添加朋友”並掃描下方二維碼或者按照在“更多”中找到官方賬號→選擇中國地區→找到“生活/新聞”分欄,即可找到並關注我們。

(責編:周子玉、趙岍)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