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關於我們>>動態新聞>>2014

人民網入選《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 成為唯一獲獎中央新聞網站

2014年06月30日10:02        手機看新聞

    在6月25日召開的“世界品牌大會”上,人民網以141.95 億元品牌價值位列《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第148名,是唯一入選的中央新聞網站。

    該榜單由世界品牌實驗室(World Brand Lab)發布,根據企業的財務分析、消費者行為分析和品牌強度分析獲得,共有來自食品飲料、紡織服裝、傳媒、信息技術、家用電器、汽車、能源、互聯網等在內的25個相關行業品牌入選.其中互聯網為今年首次參評的新行業,共有10家互聯網企業入選,人民網品牌價值位列第四。

(責編:周子玉、趙岍)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