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關於我們>>動態新聞>>2014

“中國統一戰線新聞網”開通 十一位副部級嘉賓出席

2014年07月02日09:56    來源:人民網    手機看新聞
“中國統一戰線新聞網”開通 十一位副部級嘉賓出席

    由中央統戰部宣傳辦公室和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共同主辦的“中國統一戰線新聞網”, 7月1日在人民網舉行開通儀式。中央統戰部副部長陳喜慶,人民日報社副總編輯馬利,民革中央副主席修福金,民盟中央副主席張平,民建中央副主席宋海,民進中央副主席王佐書,農工黨中央副主席龔建明,致公黨中央副主席嚴以新,九三學社中央副主席叢斌,台盟中央副主席黃志賢,無黨派人士代表、中國科協副主席、書記處書記陳章良出席開通儀式,共同啟動“中國統一戰線新聞網”。

    新開通的“中國統一戰線新聞網”設有統戰要聞、創新實踐、各地新風、同心時評等15個板塊,50余個子欄目,初步建有中央統戰部、中國民主黨派、統戰系統單位、中國宗教團體四個資料數據庫。網站旨在通過權威信息發布、理論政策解讀、典型案例展示、線上線下互動等,反應新形勢下統一戰線工作的新發展、新成就,展示統一戰線廣大成員和統戰干部的良好風採,進一步提升統一戰線的社會影響力。

   

(責編:周子玉、趙岍)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