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動態新聞>>2015
人民網>>關於我們>>正文

中國新聞網站傳播力榜發布 人民網位居央網首位

2015年07月15日14:59  來源:人民網  手機看新聞

    近日,中央網信辦《網絡傳播》雜志推出2015年6月“中國新聞網站傳播力榜”,人民網排名位居14家中央重點新聞網站首位。新華網、中國網絡電視台分列第二、第三名。

    本次發布的排行榜是《網絡傳播》雜志正式推出的“中國新聞網站傳播力榜”的第一期,旨在客觀反映國家網信辦許可和確定的250家互聯網新聞信息服務單位每月的網絡傳播效果。

    “中國新聞網站傳播力榜”由三級指標構成:一級指標為PC端和移動端﹔二級指標為微信和微博﹔三級指標是月度IP量、月度PV量、每百萬人訪問人數、每百萬被訪問網頁數、訪問者瀏覽頁面數、微信文章數、微信閱讀數、微信點贊數、微博文章數、微博轉發數、微博評論數共11項,同時根據專家意見確定指標權重佔比並計算排名。

    除微信文章數外,人民網在其他所有指標的排名中,均為第一。

(責編:許涵霖、趙岍)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