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動態新聞>>2015
人民網>>關於我們>>正文

人民網兩作品獲“2014年最具影響力經濟新聞報道獎”

2015年07月27日17:12    手機看新聞

    作為中央主管部門批准的評比表彰保留項目和新聞界僅有的經濟新聞獎項,由中國經濟報刊協會主辦的“第二十七屆中國經濟新聞大賽”評選結果7月26日在京揭曉。人民網報送的《41位退休高官任市值100強上市公司獨立董事》《降息不是改革的對立面》獲得“2014年最具影響力經濟新聞報道獎”。據了解,該獎項共入圍126個作品,經過兩輪評選,最終隻有7篇作品獲獎,人民網是唯一獲得此殊榮的網媒。

    評委會給予人民網作品的評語是:“文章觀點明確,有力度,記者目光敏銳,材料扎實,影響很大”。央視評論員楊禹作為點評嘉賓評價人民網財經報道:“他們發現了經濟現象背后最深刻的東西,是大家好好學習的范本”。

    中國記協黨組書記翟惠生、中國經濟報刊協會會長莫新元、人民日報原副總編輯、中國經濟報刊協會名譽會長張虎生、人民日報經社部主任皮樹義、中宣部閱評組領導等參會。一起獲獎的還有人民日報的《新常態 平常心》系列報道等。

 

(責編:許涵霖、趙岍)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