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動態新聞>>2015
人民網>>關於我們>>正文

2015優秀網絡視聽作品推選  人民網獲兩項大獎

2015年12月14日16:12  來源:人民網  手機看新聞

近日,在“2015優秀網絡視聽作品推選活動”中,人民網品牌欄目《十分感動》獲得全國十佳視頻作品欄目獎,並獲得網絡視頻節目內容建設扶持資金﹔《私信1937》獲得網絡視頻創新節目二等獎。

“優秀網絡視聽作品推選活動”是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指導下,由中國網絡視聽節目服務協會打造的網絡視聽領域權威的國家級、綜合性網絡影視作品和網絡原創節目的推薦評獎活動。參賽單位包括國家重點新聞網站、門戶網站、專業視頻網站,以及其他視頻制作單位。

《十分感動》創立於2012年7月,截至目前已發布400余期,以傳播正能量和主流價值觀為宗旨,以專業品質和網絡特色為依托,已多次獲得國家級獎項和榮譽,成為國內網絡視頻欄目的一抹亮色。

《私信1937》是人民電視在2014年國家首個公祭日期間推出的反映南京大屠殺主題的系列專題片,構思精巧,制作精良,充分反映人民電視的制作實力和水准。 

(責編:陸周莉、趙岍)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