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動態新聞>>2015
人民網>>關於我們>>正文

人民網獲社會科學文獻出版社第六屆優秀皮書獎

2015年12月14日17:01  來源:人民網  手機看新聞

近日,由人民網副總裁官建文主編的移動互聯網藍皮書《中國移動互聯網發展報告(2014)》,獲社會科學文獻出版社第六屆“優秀皮書獎”二等獎。

從2012年開始,人民網每年組織互聯網領域的專家、學者與研究人員撰寫《中國移動互聯網發展報告》,到今年已經連續出版了4年。首次出版的《中國移動互聯網發展報告(2012)》在2013年度評選的225種皮書中列第73位,在近20種文化傳媒類皮書中列第5位。《中國移動互聯網發展報告(2013)》入選2014年度“十大皮書”,列第五名,總報告《前景廣闊的中國移動互聯網》獲得2014年度“優秀皮書報告獎”二等獎。2014年11月,《中國移動互聯網發展報告》入選中國社會科學院“創新工程學術出版項目”。

社科文獻出版社組織的皮書評獎工作始於2009年,至今已舉辦六屆。2015年度的優秀皮書獎評審,按學科專業分組,從2014年出版的277種皮書(連續出版3年及以上)中遴選出78本皮書進行同行評審,經過專家評審、全體委員匿名投票匯評,評選出第六屆“優秀皮書獎”一等獎8個,二等獎13個,三等獎17個。

(責編:陸周莉、趙岍)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