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動態新聞>>2015
人民網>>關於我們>>正文

人民網兩名駐俄記者獲國際青年記者大賽獎項

2015年12月14日17:10  來源:人民網  手機看新聞

近日,人民網俄羅斯代表處記者屈海齊和華迪成為“上合組織開辟新邊界”國際青年記者大賽中國獲獎者。該大賽由上海合作組織信息分析網站Infoshos倡議發起,由俄羅斯外交部、上海合作組織實業家委員會及青年委員會支持,共有近100名來自上合成員國、觀察員及對話伙伴國的青年記者們參加了本次大賽。

經過4個半月競賽作品的搜集與評比,莫斯科當地時間6月30日大賽結果出爐。來自中國、俄羅斯、哈薩克斯坦、吉爾吉斯斯坦、塔吉克斯坦、烏茲別克斯坦、伊朗、阿富汗、巴基斯坦、印度、白俄羅斯和土耳其共12個國家的15名優秀新聞工作者在決賽中勝出。

人民網記者憑借視頻專訪“扎哈羅夫:上合是個開放的組織”和“走近最后一名蘇聯元帥、前蘇聯國防部長亞佐夫:願人民頭頂上永遠是和平的天空”兩部作品成為僅有的中國獲獎記者。

(責編:陸周莉、趙岍)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