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動態新聞>>2015
人民網>>關於我們>>正文

人民網入選《世界媒體500強》

2015年12月29日16:23  來源:人民網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入選《世界媒體500強》

2015年度(第三屆)《世界媒體500強》排行榜於12月28日揭曉,人民網憑借在互聯網新媒體及與傳統媒體的融合發展方面的突出表現成為首次入選的大陸地區十家互聯網新媒體之一,位居中央新聞網站第一。

“世界媒體500強”是世界品牌實驗室第三次以全球媒體為對象展開的評選,評選范圍覆蓋全球4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3000多家公司,涉及廣播、電視、圖書、報刊、媒體服務等行業,今年首次新增互聯網新媒體及媒體公關傳播行業。世界品牌實驗室隸屬於知名的商業媒體機構世界經理人集團,是全球領先的品牌評估機構,其專家和顧問來自美國哈佛大學、耶魯大學、麻省理工學院、英國牛津大學、劍橋大學等世界頂級學府。

中國大陸地區共有65家媒體企業上榜,其中互聯網新媒體10家。

(責編:陸周莉、趙岍)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