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強國新聞>>新聞熱點

這裡有一場和草原英雄的約會等著你來!

尋找草原英雄——中美大學生內蒙古之旅志願者招募

2017年05月26日08:42 | 來源:人民網-強國論壇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5月26日電 (記者 張葳)7月,“尋找草原英雄——中美大學生內蒙古文化之旅活動”將正式拉開帷幕,這是中美大學生體驗中國文化之旅的重要一站。正值內蒙古自治區建區70周年之際,通過該活動將匯集中美兩國高校優秀學生,以國際視野及跨文化視角在內蒙古草原的旅行過程中了解當地歷史、體驗當地文化,呈現出與眾不同的內蒙風情。

參與活動的中美大學生將一同探尋關於草原的傳說,以中外不同的視角呈現豐富多元的中國文化。期待有學識、有想法、有見解的高校學生能作為志願者積極參與到我們的活動中來,這不僅僅是一次美好的體驗之旅,還是一個與美國大學生直接交流、碰撞思想、加深中美友誼的機會。

我們希望充滿朝氣的青年學子能為尋找草原英雄之旅注入新的活力,以年輕人的視角呈現屬於內蒙、屬於中國的風情及文化,為中華文化“走出去”獻力!

年輕的你,快加入我們吧!

活動地點:內蒙古呼倫貝爾、通遼、鄂爾多斯、阿拉善

活動時間:2017年7月15日—8月2日

活動發起方:

大唐風韻(北京)影視有限責任公司

人民網強國論壇

美國ICN國際衛視

CCTV發現之旅頻道 

主要活動:大型主題歌舞快閃、名家名篇詩文詠誦會、草原之夜演唱會、中美青年party暨品酒會等

你將獲得:20天免費內蒙旅行機會、兩張由權威組委會授予的証書(中美大學生文化交流大使權威証書、中美大學生文化傳播大使權威証書)等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6月26日

報名渠道與要求:

渠道一,青年觀察員,共5名。要求有敏銳視角、有社會責任感,且洞察力、表達力強,年齡限18-28周歲。有採訪經驗或自媒體資源的在校全日制大學生優先。此項選拔於人民網“強國論壇”(qglt19990509)微信公眾號進行,關注后回復“草原英雄”填寫報名表。

強國論壇微信公眾號

(掃一掃二維碼,關注人民網強國論壇微信公眾號)

渠道二:校園志願者,共10名。要求實名報名,滿足本次活動參與者基本條件(年滿16周歲、在校全日制大學生)。此項選拔由京東校園提供學生實名認証服務,請關注京東校園微信公眾號。

(責編:張葳、管業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