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強國新聞

北京市西城區展覽路街道國際殘疾人日舉行活動

2018年12月04日09:28 | 來源:人民網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2月4日電(記者 潘躍)12月3日是“國際殘疾人日”,在北京西城區展覽路街道溫馨家園的活動室裡傳來陣陣歡笑,他們用熱情的笑臉和嘹亮的歌聲抒發對美好生活的熱愛,對幸福生活的向往。

近年來,展覽路街道殘聯組織和殘疾人工作者隊伍立足基層,面向群眾,發揮橋梁和紐帶作用,真心誠意的為殘疾人服務。街道殘聯本著“愛殘、助殘、扶殘、為殘”的宗旨,各個社區的溫馨家園和職康站開展了卓有特色的活動,為本地區殘疾人的康復、平等參與、融合發展,讓殘疾人擁有更多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助力加油,取得了很大成績。而展覽路街道的廣大殘疾朋友發揚自尊、自立、自愛、自強的精神,挖掘潛能、發揮特長、積極融入社會,用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創造美好生活,實現著自己的人生價值。

(責編:王喆、黃玉琦)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