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強國新聞>>新聞熱點

2018 GBIS全球品牌創新峰會在京舉辦:共議品牌全球化之路

2018年12月06日17:17 | 來源:人民網-強國論壇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2月6日電(記者 周晶) 2018 GBIS全球品牌創新峰會(Global Brand Innovation Summit)12月5日在京舉辦。500余位來自政、產、學、研各界的代表人士,聚焦“品牌全球化之路”主題,激蕩智慧,建言獻策。

      隨著經濟全球化深入發展,世界進入品牌經濟時代,全球市場各個領域的競爭已經越來越集中地體現為品牌競爭。國務院發展研究中心宏觀經濟研究部副部長趙澤寬結合國家戰略對品牌打造提出要求:第一,沒有好的品牌和高質量的產品談不上高質量發展。第二,供給側改革真正能夠站得穩,需要中國產品向中國品牌轉變。第三,進一步對外開放依賴於中國品牌走向世界。峰會現場,各行業領域企業家圍繞品牌全球化的新機遇、新挑戰、新邏輯、新鏈接、新動能五大議題結合自身品牌建設的典型案例客觀剖析,深度討論。

        會上,發布了中國TBV全面品牌價值管理大獎(Total Brand Value Management Grand Awards)2018年獲獎品牌榜單。科勒、雪花、招商銀行信用卡、愛瑪、百度等品牌上榜。同時,2018ALL-STAR全明星品牌聯合宣言也在峰會現場發聲。

       據悉,GBIS全球品牌創新峰會的前身是中國品牌領袖峰會,是工業和信息化部主辦、Chnbrand承辦的年度國家級品牌盛會,迄今已經成功舉辦五屆。自2012年以來,峰會已經吸引了全球170多個行業品類,500多個國際國內的品牌,持續加入到品牌創新生態中來,現已成為全球最具專業性、權威性和影響力的品牌盛會之一。

(責編:周子玉、張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